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海关集中行动 查获走私冻品350吨

广东海关集中行动 查获走私冻品350吨
2019年07月27日 11:30 央视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走私冻品由于在运输过程中未能保持全程冷链,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近日黄埔海关通过集中行动,现场查获走私冻品350吨。

  黄埔海关缉私部门日前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批冻品即将通过珠江口水域偷运走私进境。海关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围捕。行动当晚,缉私人员在东莞、深圳、佛山、惠州、广州等地同步开展查缉行动,一举查获三无船舶一艘、抓获涉案人员5名,当场查获各类冻品共12个集装箱总重达350吨。

  与此同时,海关还在陆上对涉嫌策划走私活动的其他犯罪嫌疑人进行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了一个走私冻品的专业化犯罪团伙,全案案值约1750万元。

  据海关介绍,走私冻品由于未经检验检疫和除害处理,可能携带有传染病源,且大部分走私冻品在运输过程中未能保持全程冷链,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

央视网食品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