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22岁新婚男子蜜月中溺亡 第一次在海里游泳

美国22岁新婚男子蜜月中溺亡 第一次在海里游泳
2019年08月03日 07:28 环球网

  原标题:美22岁新婚男子蜜月中溺亡 第一次在海里游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荷华州22岁的新婚夫妇道尔顿•科特雷尔(Dalton Cottrell)和夏安 (Cheyenne)在佛罗里达州度蜜月时,丈夫道尔顿不幸溺水身亡,据悉,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海里游泳。

新婚夫妇度蜜月时丈夫不幸溺水身亡

  据报道,道尔顿•科特雷尔和夏安刚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喜结连理,事发时,结婚三天的他们正在佛罗里达州度蜜月。据警方透露,这对夫妇在新月海滩附近游泳时被激流缠住,拖进海里。夏安告诉警方,这是她丈夫第一次到海里游泳,被海浪卷走时他挣扎着,夏安试图帮助他时,却几乎被他拉下去。道尔顿沉在水下超过一分钟之后,一名救生员和一名划桨手游过去救了这对夫妇。他们把道尔顿放在桨板上带回海滩,救生员试图让他苏醒但未成功,医生在道尔顿被送至医院后宣布他心脏骤停死亡。

妻子表示这是丈夫第一次在海里游泳

  悲痛欲绝的妻子夏安在脸书(Facebook)上宣布了丈夫道尔顿的死讯,并发布了两人在海滩上的自拍照。她在脸书上写道:“对于科特雷尔一家人以及我自己来说,三天的婚姻幸福很快就变成了一场噩梦。我从未想到,22岁的我会成为一位妻子,然后这么快又变成了寡妇。爱你万千,道尔顿•科特雷尔。”(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张玉

道尔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