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谭咏麟下月来东莞开演唱会,时间:11月9日,地点在...

谭咏麟下月来东莞开演唱会,时间:11月9日,地点在...
2019年10月15日 10:18 东莞时间网

卫兰刚刚确定来莞开演唱会,但在此之前,喜欢粤语歌曲的小伙伴们,还有另外一个选择——11月9日,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东莞站演唱会,将在东莞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

对于东莞的小伙伴来说,谭校长谭咏麟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他的音乐生涯横跨五个年代,是粤语歌的“集大成者”之一,“年年25岁”的他出了无数唱片,《朋友》《情缘巴士站》《爱在深处》《一生中最爱》等金曲也几乎是粤语方言片区的小伙伴都会唱的歌曲。

此前,谭咏麟已经多次来莞开唱,不仅开个唱,还在新篮球中心刚启用不久时,和李克勤一起开过“左麟右李”的演唱会。那场演唱会成了新篮球中心的经典演出之一,当时两个唱到接近十二点,许多歌迷都表示过瘾。

此番再次来莞开唱,将采用管弦乐团和电声乐包装谭校长的金曲。届时,他演艺生涯40年演绎的经典曲目,将会一一呈现,全场大合唱应该会是“从头唱到尾”。

门票目前已经开售,在各大售票网站皆可购买,票价180元至888元之间,共分五档。(记者 黄佳欢)

谭咏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