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驾男子撞飞摩托车驾驶员 还将车拖行一公里

醉驾男子撞飞摩托车驾驶员 还将车拖行一公里
2019年10月16日 09:4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醉驾男子撞飞摩托车驾驶员 还将车拖行一公里

  前不久的一天中午,如皋袁桥派出所的民警在辖区道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正在燃烧,而驾驶员不知去向。据目击者称,当时看到有一辆SUV逃离了现场。

民警立即会同交警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在调阅附近路口的监控后发现,有辆车头损坏严重的嫌疑车曾从此经过。

  民警在车主钱某家中找到了肇事车辆,并且发现钱某身上有很重的酒味,后经检测,钱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98mg/100ml。

  钱某交待,他中午喝了半斤白酒后开车回家,在经过事发路口时没有减速,刹车不及,撞到了摩托车,他没有停车,当场就逃跑了。
  
  如皋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姚婷婷:“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车前部有火光,被告人钱某就倒车查看,发现原来是刚刚被撞的摩托车卡在车底,他直接把摩托车弄出来之后,在摩托车边上绕行溜回家了。”

  钱某推着摩托车疯狂行驶了超过一公里,还好,事发当时摩托车驾驶员被甩出了路面,幸免于难。不过,伤势也很严重,多处骨折、脾脏也被切除了。

  如皋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姚婷婷:“被撞昏了之后,是路人报警才被送到了医院,伤势比较严重,20多天后才醒过来,重伤二级。”

  法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钱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一人重伤,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如皋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姚婷婷:“并且肇事后逃逸,其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构成交通肇事逃逸罪,判处两年4个月 。”

  来源:南通新闻

责任编辑:范斯腾

摩托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