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醉后遭陌生男子“捡尸” 男子被查是假警察

女子醉后遭陌生男子“捡尸” 男子被查是假警察
2019年10月17日 21: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福建莆田一女子醉后遭陌生男子“捡尸”,男子被查是“警察”

  9月初,小芳(化名)急匆匆赶到福建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报警,称9月4日,其在荔城区镇海街道一同事家中聚餐,一时兴起酒喝的过多,酒过三巡后在回去途中与同事闹了点小矛盾,所以半路中在凤凰山街道五十米路一酒吧门口与同事分道扬镳,只是不知道走了多久,太累的她便靠在马路边休息,等她再次醒来时,却发现与陌生男子躺在同一床上。她怀疑其被人“捡尸”特来派出所查看监控。

监控资料  本文图片均来自“ 城厢e警”微信公众号监控资料  本文图片均来自“ 城厢e警”微信公众号

  接到报警后,凤凰山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监控视频显示,4日凌晨3时25分许,其在该酒店门口没多久,便被一穿红色男子尾随,一路走走停停至顶社路。4时50分许,该男子背着不省人事的小芳拦了一辆摩托车,乘坐到凤凰山街道一公寓,直到次日早上才跟小芳一起走出,并将其送回家。

监控资料监控资料

  在案件侦查中,民警发现该红衣男子时常身着“警服”走街串巷,可是警号一查,系统内却又没有这位“警察”。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怀疑其是假冒警察,凤凰山派出所立即联合城厢公安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并于10月10日,在城厢区霞林街道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柯某。并从其租住房、车内搜出警号为00XXX警服1套、特警作训服1套、军服1套、手铐1副等衣物。

涉案物品涉案物品

  据嫌疑人柯某自述,当晚其在酒店门口遇到小芳时,见其年轻貌美后心生歹意,一路尾随便将其带至凤凰山街道宾馆,趁其醉酒将其强奸。办案中,柯某的手机还不时有媒婆打来电话称要为其介绍对象。

  经了解,现年23岁的柯某,年纪轻轻便于2010年因盗窃、2019年因涉嫌招摇撞骗罪两次入狱,于不久前刚刑满释放。然而,他仍不思悔改,适婚年龄又身无分文的他,利用人民群众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信任,在网络上购买了警服、军服,于2019年 月至今,在社会上寻找媒婆自称在部队服役后,分配到北京市公安局民警,曾在凤凰山派出所任职过,可以入赘为由,骗取媒婆帮其寻找适婚的有钱女子,企图一劳永逸。目前,柯某已被依法给予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

  来源:城厢e警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祝加贝

警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