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恩施现豪华婚车队:新郎从事婚庆行业多年

湖北恩施现豪华婚车队:新郎从事婚庆行业多年
2019年10月21日 01:2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湖北恩施现豪华婚礼:法拉利兰博基尼扎堆,新郎从事婚庆行业多年

  来源:上游新闻

  劳斯莱斯打头、后面跟着法拉利、兰博基尼,天上还有无人机在航拍——10月20日上午,湖北恩施出现豪华婚礼。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郎袁某家境并非大富大贵,其在武汉从事婚庆行业。

▲声势浩大的豪车迎亲队伍。网络视频截图▲声势浩大的豪车迎亲队伍。网络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10月20日上午,由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车组成的车队,在恩施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的马路上集结,车队旁还有多辆迎宾摩托车,天上还有无人机在参与航拍。车队集结之后,驶向建始县业州镇松树坪村。在村道上,有一处气球组成的拱门架,上面写着:“恭贺新郎袁某、新娘陈某新婚誌禧。”

  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袁某在武汉从事婚庆行业已有多年,“他做这个行业,有资源,很多朋友来捧场。”

▲打头的3辆劳斯莱斯因号牌被遮挡,驾驶员行驶证被暂扣。网络视频截图▲打头的3辆劳斯莱斯因号牌被遮挡,驾驶员行驶证被暂扣。网络视频截图

  据了解,这场婚礼还通过某视频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不少网友送上祝福。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车队刚集结时,打头的劳斯莱斯被印有“百年好合”字样的塑料膜遮挡。恩施州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车队中打头的3辆车遮挡号牌,交警发现后已暂扣3辆车的行驶证。“为了不影响婚礼,当时没有进一步处理,但事后还是要处理的。”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1021

责任编辑:赵明

婚车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