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格力:首次助力“平安回家” 免费提供50个座位

东莞格力:首次助力“平安回家” 免费提供50个座位
2020年01月02日 09:02 东莞时间网

东莞市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东莞格力”)位于大岭山镇大塘朗村湖畔工业园。在东莞发展的10余年里,东莞格力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2020“平安回家”活动中,东莞格力也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之一,首度参与进来。

近日,记者采访了东莞格力市场总监陈琤羽,他对“平安回家”活动表示点赞。

助力平安、绿色、健康东莞

东莞市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经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授权,负责格力产品在东莞地区的宣传、销售、售后服务、品牌推广、市场开发管理等工作,承担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的全部职责。2018年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占据东莞区域空调销售总量60%以上的市场份额。

基于“服务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一品牌战略,东莞格力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平安东莞的发展;推广节能产品,助力绿色东莞的打造;通过健身俱乐部,包括主办东莞企业篮球赛事等助力健康东莞的建设。

东莞格力扎根东莞10余年,还积极举办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如举办“晶弘冰箱杯”东莞企业篮球联赛等。陈琤羽表示,东莞格力将会一直支持“平安回家”活动的举办,让更多人能平安回家。

主办平安回家,提供50个座位

今年是“平安回家”活动的第11年。11年来,“平安回家”活动共送12000名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免费踏上回家路。今年,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之一,东莞格力首次参与活动,并将全心全意助力“平安回家”。今年,东莞格力也将提供50个免费名额,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今年“平安回家”发车仪式将于2020年1月15日举行,届时将在“东莞市体育中心广场”“东莞联通新时空大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寮步分行”三个地点举行发车仪式。陈琤羽介绍,当前东莞格力正积极协调,争取在原有的三个发车地点的基础上,再新增一个发车地点,拟在石龙镇搭建2020“平安回家”发车活动分会场,方便周边参与活动的群众。

陈琤羽说,“平安回家活动作为一个民生项目,体现了东莞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爱,增强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给在莞务工人员的一个真情拥抱,令人感到非常温暖。”

/ 提个醒 /  

到湖南、广西还有少量名额,有需要的赶紧报名啦!(记者 向连)

平安格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