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盗20部手机当钱花 吃一顿饭给一部

男子盗20部手机当钱花 吃一顿饭给一部
2020年01月03日 11:2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iPhoneX当钱花!男子盗20部手机 吃一顿饭给一部

  2019年10月31号,一名男子闯进齐齐哈尔市某购物中心的一家手机店,用砖头砸开柜台,盗走里面的二十多部手机。

  办案民警说:“没有地方装手机,他只能把衣服脱下来,光膀子,用半截袖装,发现半截袖装不了这些,把一头给系死了。这个时候他的手已经被划出血了,视频里这小黑点全是现场遗留的血迹。”

  周围店铺的人在现场围观,当时有人指出这名男子叫刘某,他在附近快餐店进行送快餐的工作。

  据民警介绍:“我们发现他有乘火车的这种轨迹,从依安县一直到齐齐哈尔的东站,时间还有车次都有,我们侦查员赶到火车站,嫌疑人下车的时候将他实施抓捕。”

  刘某落网了,让人没想到的是,年纪轻轻的他,在派出所那早就“挂了号”。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19岁,平时靠打零工为生,钱挣得不多,偏偏自己又嗜酒如命,经常身无分文的去喝酒。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曾经有过6次行政拘留,其中3次都是因为吃霸王餐,不给人家钱。案发的前一天晚上,嫌疑人在一个小饭店里面吃的霸王餐也没给钱,过后他自己买了两瓶酒,在齐大校园里喝完两瓶酒之后临时起意,就拿了一块大砖头,把齐大购物中心的玻璃给砸了。”

  刘某进了购物中心,正好看到了摆在柜台里的手机,借着酒劲便实施了盗窃。

  办案民警说:“嫌疑人生活拮据是一方面,主要是他为了寻求刺激,在我们对他进行讯问的时候,他自己也说之前都是行政拘留,没有因为刑事拘留判过刑,想比较刺激一点干点大事业。”

  盗窃得手后,原本拮据的刘某,转瞬间变成了土豪,大把大把消费,但揣了一兜子手机,也没现金呐!怎么办呢?手机当钱花!“他就比较潇洒地去了趟南方,在别的地方又开始吃霸王餐,因为也是没钱,只好吃一顿饭给人家一部手机。”民警说。

  目前,刘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杰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