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凭祥一大货车发生爆炸 致2死4伤

广西凭祥一大货车发生爆炸 致2死4伤
2020年01月11日 01:03 央视

  原标题:广西凭祥一大货车发生爆炸 致2死4伤

  记者从广西凭祥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2020年1月10日15时35分许,凭祥市南山万通物流园新南路口一辆空的冷链货车发生爆炸,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爆炸还引燃烧附近一间民房。

  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公安、应急、消防救援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和应急救援。截至当天16时20分,火情已被扑灭,道路恢复畅通,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伤者已全部转至广西民族医院救治,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凭祥市政府已启动了事故调查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岑通 李佳亮)

责任编辑:赵明

发生爆炸大货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