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郝云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郝云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0年01月13日 17:03 新京报网

  原标题:郝云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言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京报讯  1月13日,歌手郝云的律师针对日前郝云被其妻子控诉家暴一事发表律师声明。声明中称,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1月12日期间,用户“大脸嬛干妈”多次发布涉嫌严重侵犯郝云名誉权的诽谤信息,且该诽谤信息给郝云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侵权信息所述的‘家暴’‘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弄死我和我全家’‘霸占孩子抚养权’‘在地下室性骚扰’等内容均为诽谤信息。”

  声明要求“大脸嬛干妈”须立即删除侵权信息,且须在其新浪微博中发布澄清事实及向郝云赔礼道歉的微博内容。郝云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杨杰

郝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