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足疗店女子被杀案十小时告破 嫌犯在湖北被擒

足疗店女子被杀案十小时告破 嫌犯在湖北被擒
2020年01月17日 09:41 扬子晚报

  原标题:宝应“足疗店女子被杀案”十小时告破,嫌犯在湖北被擒

  扬子晚报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鲍公 记者 陈咏)15日中午12时21分,扬州宝应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城区桥西路一足疗店内一女子怀疑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劫得一辆白色轿车逃离现场。

警方现场勘察。警方现场勘察。

  案发后,宝应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督导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调查走访及现场勘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男,宝应县望直港镇人),且锁定周某驾驶所抢车辆已逃至湖北省赤壁市。

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抓获。警方提供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抓获。警方提供 

  经循线追踪,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宝应警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如实交代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至此,警方仅用10个小时就侦破了这起恶性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杰

女子被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