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轿车失控撞上墙 醉驾司机被困驾驶室:不是我开的

视频|轿车失控撞上墙 醉驾司机被困驾驶室:不是我开的
2020年03月06日 15:22 看看新闻

近日,在江苏南通的海安李堡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撞在了一家工厂的门柱上。事故发生在海安市李堡镇353省道与226省道的交叉路口,公共视频画面显示,轿车在经过该路口时突然失控,撞上了路边一家工厂的门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堡中队一级警长张英宏:“到了现场之后,看到一辆小型轿车驾驶人坐在里面,驾驶室这边的车门严重变形。”

起初,坐在驾驶室里的储某狡辩称车不是自己开的,他说是自己老婆开的车。民警在走访目击者并调取公共视频画面后发现,当时车上并没有其他人,车子就是储某开的。

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堡中队一级警长张英宏:“闻到他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味,我们就立即把他们带到,海安市李堡中心医院提取了血样。”

经鉴定,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95.4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堡中队一级警长张英宏:“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处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新闻圈》编辑:刘喻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