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拒绝留观检查还殴打工作人员 涞水一外地男子被拘留!

拒绝留观检查还殴打工作人员 涞水一外地男子被拘留!
2020年03月13日 20:2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拒绝留观检查还殴打工作人员 涞水一外地男子被拘留!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记者今天从保定市涞水县公安局获悉,3月9日,常住涞水的外地人苏某某因发热被送往县医院发热门诊留观检查,在发热门诊大厅等候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检查,并趁医护人员不注意,从窗户逃跑。苏某某被120救护车司机找到后,不仅向该司机吐口水,还对其进行暴力殴打。

  随后,执勤民警赶往现场,当场控制苏某某并将其送往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在劝阻过程中,苏某某多次对民警进行言语辱骂,并打砸发热门诊楼的门窗。

  目前,苏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依法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