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两天连砸27两车居然还有心情钓鱼?抓!

视频|两天连砸27两车居然还有心情钓鱼?抓!
2020年04月09日 14:59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两天连砸27两车居然还有心情钓鱼?抓!

  前几天,在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的竹行和江海等地,连续发生了多起针对私家汽车的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在夜间用弹弓击碎车窗玻璃,从而将车内的财物洗劫一空。这些案件发生以后,引起了开发区警方的高度重视,他们通过缜密侦查,很快就将嫌疑人抓获。

  4月3号的凌晨,有一名黑衣男子在开发区竹行街道的星宇路上,手持弹弓将路边一辆轿车的车窗玻璃击碎,随后对车内财物实施盗窃。类似这样的情形,在4月3号和4号这两天凌晨,一共出现了27次。

  南通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洪翔说:“开发区警方连续接报,有近30辆汽车的车窗玻璃被砸,然后车内财物被盗,损失还比较严重。”

  案发以后,开发区警方对此迅速展开了侦查工作,经过研判,办案民警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他在每次作案的时候,总是选择那些离路口监控探头比较远的车辆下手。

  南通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洪翔说:“由于地方偏僻,监控视频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调取了现场车辆内的行车记录仪,刚好有个行车记录仪记录了在当天晚上,有嫌疑人整个作案的过程。”

  在获取这段行车记录仪视频之后,开发区警方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安排警力准备对其实施抓捕,4月5号下午,当嫌疑男子在辖区一条河边钓鱼的时候,结果被伏击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过初步认定,周某从27辆汽车内所窃得的财物价值在两万元左右,目前,开发区警方已经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实习编辑:陆熠)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开发区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