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急寻!14岁女孩离家出走多日未归 曾发微信要钱

急寻!14岁女孩离家出走多日未归 曾发微信要钱
2020年04月13日 20:04 看看新闻

  原标题:急寻!14岁女孩离家出走多日未归 曾发微信要钱

4月12日,南宁的韦女士找到记者,说她14岁的女儿小梅(化名)已经离家出走7天了, 全家人既着急又担心。

  韦女士说,她跟丈夫带着4个孩子从钦州市浦北县来南宁务工,小梅在孩子当中排行第三。

  求助者韦女士回忆:“4月5日那天,大概15:00到18:00,哪个钟出去我不知道,我们都不在场,18:00我的儿子上楼去叫她来吃饭,不见人。”

  韦女士说,小梅今年上初二,性格有点内向,又有点青春期的叛逆,喜欢和同学一起玩,跟家里人交流很少。这次,大家起初以为她是跟同学去玩,没想到一连几天都不回家,而且电话打不通,信息也不回,“我很担心,完全不知到她去哪里,跟谁出去,在哪里,在外面是怎么过的。”

  韦女士说,正当全家人焦急万分的时候,4月10日中午,小梅突然发微信向韦女士要六百元钱,说是有急用,还说她跟同学在一块,过一两天就回去。情急之下,韦女士立即转了六百元过去,可之后,小梅又没有任何音信了,看到这种情况,韦女士一边赶紧报警,一边发动家人各处寻找。

  12日中午,南宁市邕武派出所的民警拨打了小梅的手机,仍然是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民警说,依据目前的情况评估小梅没有人身危险,他们会继续帮助韦女士一家人寻找小梅。

  小梅姐姐小荣说:“妹妹, 我们都很担心你,妈妈现在每天都吃不下饭,晚上也睡不着,一直在那里哭,希望你看到这条视频赶紧回家,也希望广大网友如果看到图片上的这个女孩子,帮我转告她,让她早点回家。”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