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大邑选拔十大餐饮名店 “公筷公勺”被纳入评选条件

成都大邑选拔十大餐饮名店 “公筷公勺”被纳入评选条件
2020年04月16日 16:46 成都商报

  原标题:成都大邑选拔十大餐饮名店 把是否推广“公筷公勺”纳入评选条件

  最近,成都市大邑县商投局主办的美食之都大邑十大餐饮名店、名菜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让使用“公筷公勺”这一文明用餐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此次评选活动把餐饮店内是否推广摆放“公筷公勺“作为评选条件之一。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主办方表示,大邑县此前倡议推行“公筷公勺”行动,1000家餐饮单位积极响应号召,逐步形成了安全、卫生、文明的用餐风尚。如今,希望在此选拔活动的基础上,一方面能宣传大邑美食的悠久历史、丰富内涵和精髓,另一方面能由餐饮店向大众推广健康、卫生、文明的餐桌好习惯。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前期脱颖而出的20家餐饮店与20道菜品,将于近期进行集中展示推选。主办方将根据网络公开票选结果,综合专家意见,公布“大邑餐饮十大名店”和“大邑餐饮十大名菜”。手机前的你届时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你心目中的TOP10!

  当然,评选过程中,大邑县融媒体中心会在电视、微信、报纸、广播等平台上进行全程的跟踪报道,保证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戴佳佳 活动方供图

责任编辑:屠正阳

餐饮公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