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潜逃17年后自首 他常梦到有人说“是你杀了我”

视频|潜逃17年后自首 他常梦到有人说“是你杀了我”
2020年04月18日 19:38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潜逃17年后自首 他常梦到有人说“是你杀了我”

  近日,来宾一名谢姓男子因为经常梦到有人对他说“是你杀了我,是你杀了我……”,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压力,走进了派出所。这个噩梦的背后,竟牵扯了一件17年前的命案。

  4月4日,谢某走进东莞市公安局清溪派出所自首,他交代,17年前他和老乡袁某,在柳州市柳江县穿山镇对一名男子实施抢劫后,一直逃亡至今。据犯罪嫌疑人供述,2002年7月7日,当时22岁的来宾人谢某和袁某,从来宾市骑摩托车到柳州市柳江县穿山镇伺机作案,当天下午4点多,正好碰上了60多岁的谭某从银行取完钱出来。当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两名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受害人谭某身上有20多处刀伤,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民警在谭某身上找到了3000多元钱。

  受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追查嫌疑人的行踪有一定的困难,但是柳江警方一直没有放弃抓捕。而逃跑后的谢某,因无法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经常做噩梦并出现幻觉,还一度患上了精神疾病,最终向警方自首。

  经过核对,谢某的供述属实。4月5日下午,柳州警方在来宾市将其同伙袁某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嫌疑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