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因婚外情用刀伤人致1死1重伤 潜逃18年后被抓

男子因婚外情用刀伤人致1死1重伤 潜逃18年后被抓
2020年04月25日 21:25 央视

  原标题:长达18年的命案告破 嫌疑人被哈尔滨警方抓获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经过侦查,将潜逃18年之久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至此,一起尘封了18年之久的命案画上了句号。

  2002年11月9日19时许,在原哈尔滨市太平区新村街发生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王某华(女)因与赵某某产生情感纠葛,双方发生口角争执被杀害,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在作案后畏罪潜逃。

  2020年4月14日,专案组民警获取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现藏匿于天津市的线索。4月17日,侦查员裴贵权、张涛等在天津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将藏匿于某浴池打工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

  赵某某对2002年11月9日晚用刀伤人、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赵某某自己交代,捅伤王某华夫妻后十分害怕,便独自逃到了天津化名李某暂时躲避。此后,当他得知王某华已死、王某仲重伤的信息后,更是吓得六神无主,便隐姓埋名在天津打工度日。

  这些年来,赵某某四处辗转,风餐露宿,每天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日子。在逃亡生活中,他不敢与人过多交流,他也曾多次想过投案自首,却始终没有走出这一步的勇气。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责任编辑:张义凌

命案嫌疑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