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名网红跑车前跳舞被举报 结局极度舒适

5名网红跑车前跳舞被举报 结局极度舒适
2020年04月28日 08:5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违停!5名网红跑车前跳舞被举报 结局极度舒适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为了能“火”一把,几个小姐姐竟然在广西贺州城区机动车道上热舞,造成了道路交通的拥堵。

  在视频里,两辆汽车违法停放在路边,5名女子在拍摄短视频,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十分气愤,纷纷向贺州交警举报。

  贺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陈展存表示:“这条桥是交通要道,桥只有两个车道,我们接到举报以后,马上进行调查、核查,在这个桥的两侧,两边都有禁行牌,禁止停车。”

  贺州交警经过核实,确定拍摄地在贺州市八步区的灵峰桥,两辆车在右侧机动车道停放约30分钟后,开往了江北东路继续违停拍摄。

  随后,贺州市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的规定,对几名女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请当事人到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几位当事人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删除了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视频。

责任编辑:郑亚鹏

违停交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