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副武装!花4800买装备 男子驾考作弊被抓现行

全副武装!花4800买装备 男子驾考作弊被抓现行
2020年05月17日 11:50 看看新闻

  原标题:全副武装!花4800买装备 男子驾考作弊被抓现行

安徽利辛的司机王某因交通违法被记12分,返驾校回炉参加科目一考试。

  监控画面显示,5月12日上午8点58分,考生王某进入考场,坐到电脑随机指定的2号机位,王某入座后,似乎在等待什么。

  利辛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科目一考试员屈露发现了异常,将王某带出考场核查。“该考生点开题目以后没有做题,然后神情比较紧张,凭着我多年来的监考经验,我就感觉有问题。上前去摸他的衣领,就发现了这个设备,作弊的设备。”

  警在王某的外套里面,发现了针孔摄像头、信号发射器等一整套无线摄录设备。据王某自己交代,之前因为超速驾驶证记12分,被交警部门处罚重考科目一。但是担心自己文化程度低,电脑操作水平差,王某花了7000多块钱购买了作弊设备。

  王某的考试资格被取消,一年内不能参加考试。

  而对于王某作弊工具的来源问题,利辛交警部门已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

  科目一理论考试,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掌握更多的安全文明出行知识。这王某倒好,全副武装作弊,结果是弄巧成拙,鸡飞蛋打。

  (素材来源:安徽经济频道 实习编辑:刘琳)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交警部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