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要命?男子脚踩滑板吊公交车后 司机:很多次了

不要命?男子脚踩滑板吊公交车后 司机:很多次了
2020年05月26日 12:02 看看新闻

  原标题:不要命?男子脚踩滑板吊公交车后 司机:很多次了

最近,在网络上有这样一段视频:“一名玩滑板车男子,蹲在滑板车上并吊在一辆公交车后尾,借公交车之力带滑板车前行,穿越在道路的滚滚车流中,太危险啦!”经查询证实,此事发生在遵义市区。

  视频中,一辆正常行驶在道路上2路公交车后,一名蹲在滑板车上的男子用一只手拉着该辆公交车后保险杠,借住公交车的牵引带动滑板车行走,公交车行驶在滚滚车流中,或慢或快,滑板车上的男子身体左右摇晃、也显得颤颤巍巍。

  遵义公交集团公交车驾驶员雷登东表示,当天视频中的男子多次以这种方式上演危险一幕。

  就这样,视频中的男子踩着滑板,吊在公交车尾部一直滑行到苟家井红绿灯位置,直到公交车碾压井盖发生抖动,男子不慎摔倒在地。这时,驾驶2路公交车的罗晓萍才发现自己所驾车子的尾部有异常。

  原以为在摔倒过后,这名男子该有所收敛,不曾想,很快他便又吊在了雷师傅所驾驶的6路车车尾。直到雷师傅发现男子,并对他的行为进行了制止。

  对于这样危险的举动,遵义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加强督查力度,遏制“吊车”行为,公交公司也要求驾驶员多注意观察,提高警惕,确保安全行车,如发现此类情况立即停车报警。

  (视频来源:百姓关注 编辑:静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公交集团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