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粗心父亲独自下车 “撇下”儿子浑然不知

粗心父亲独自下车 “撇下”儿子浑然不知
2020年07月03日 19:01 看看新闻

  原标题:粗心父亲独自下车 “撇下”儿子浑然不知

7月2日17时40分许, G7326次列车长移交下来一名与家人走散小男孩。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列车长反映得知,乘务员在缙云西站发现这名10岁男孩独自一人,上前询问情况,这名男孩称其与父亲一起从温州南站上车,却说不出父亲的去向,只是告诉列车员他爸爸会回来找他的,随后便一言不发。

  民警武春风接到男孩后,将其带至民警值班室,拿来零食和饮料,试图通过轻松愉快的聊天获知更多有效信息,但男孩面对民警的问题时而摇头时而点头,当民警问起其一个人多久了,小男孩伸出五个手指表示五个小时。男孩的只言片语让民警误以为其被父母抛弃。民警随后为其准备了晚餐,在民警的耐心沟通下,小男孩最终写下自己的名字“周某某”。最终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询到男孩家人的信息,并与其父亲取得联系。

  原来,父子两人是江西抚州人,现在在浙江丽水打工。两人一起从温州南站乘坐G7326次到缙云西站,到站后,睡醒的父亲迷迷糊糊的下了车,全然忘记还带着儿子。男孩得知父亲在缙云等自己,一转垂头丧气的状态,变得生龙活虎。18时36分,民警为男孩戴好口罩,将他送上前往丽水站的G7343次列车,在列车长和乘警的护送下,男孩踏上回家的归途。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唐春源 实习编辑:兰欣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