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客承载量上调 上海迪士尼不再需要预约进场

游客承载量上调 上海迪士尼不再需要预约进场
2020年08月17日 13: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快看 | 游客承载量上调,上海迪士尼不再需要预约进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8月17日宣布,从8月24日起,入园政策将进一步调整,从当前的“提前预约期”调整进入新的预约阶段,年卡或非指定日票的游客,无需在到访乐园前提前预约日期,可以在符合他们年卡或门票类别的任意适用入园日期入场。其他游客可以购买包括当日在内的乐园指定日票入园游玩(视门票库存而定)。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业后,原实行限流开放政策,所有到访乐园的游客必须提前在线上预约,并且不售卖当日门票。迪士尼当时的每日游客承载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如果选定日期的预约入园名额已满则必须更换其他日期。

  不过现在所有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仍须在到达乐园主入口前,提交每位游客的入园日期及个人信息。

  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夜间烟花表演“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也于7月27日正式回归。

  近期,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调整旅游景区限量由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此外,上海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早已开始常态化,7月底,一些其他景区游乐场所比如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等,已经上调了每日游客承载量,由原定的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上调至50%。

  但上海迪士尼乐园也表示,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现行的客流管理政策,如遇“大客流日”(基于政府指导的最大承载量要求,目前为50%),且务必采取相关措施,上海迪士尼乐园保留暂停销售所有当日票务产品并禁止所有年卡用户当日入园的权利。

  记者 | 刘雨静

责任编辑:武晓东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