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逛了逛武汉的夜市,在这座城市里看到希望

逛了逛武汉的夜市,在这座城市里看到希望
2020年09月28日 05:09 武汉晚报

  原标题:逛了逛武汉的夜市,在这座城市里看到希望

      武汉晚报讯(记者郑汝可)“这座城市所经历的创伤,都将成为未来最宝贵的财富,经此一难,将百年长兴。”27日,来汉参加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湖北行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合伙人马云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武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榜样力量,疫后重振也必将交出出色答卷。

      回顾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马云说,武汉为全国抗疫作出了巨大牺牲,是一个英雄的城市、一个了不起的城市、一个真正经历过洗礼的城市,这种牺牲也被全世界所敬佩、所认同。

      “虽然不在武汉的抗疫一线,但我们始终感同身受。”马云说,抗击疫情武汉保卫战中,自己始终能在武汉人民的身上看到信心和希望。武汉所经历的这一切,让城市的文化里多了一份担当、多了一种对外力的抗击能力,经过这次艰苦卓绝的斗争,武汉更加坚强。

      马云透露,这次来汉,他去逛了逛武汉的夜市、酒吧,近距离感受武汉市民的夜生活。他说,在这座城市的年轻人身上,我看到了重生的希望。

      “今天的武汉,更需要企业家的力量。”马云说,一个健康的、安全的、朝气蓬勃的武汉,离不开经济的复苏。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广大企业家,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到武汉疫后重振的过程中,助力武汉经济复苏,同时共同思考、探索更好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这次来汉,不仅是表达意愿和支持,更重要的是,接下来我们会有所行动。”

      马云认为,英雄的武汉,不仅是中国疫情防控的标杆,更应当成为世界经济恢复的榜样。武汉经济的复苏重振,会给世界其他同样遭遇疫情冲击的城市带来信心。“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希望可以做得更多。”  

武汉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