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江大桥附近漂浮“黑衣男”,市民发现立马报警

广西柳江大桥附近漂浮“黑衣男”,市民发现立马报警
2020年12月23日 12:0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痛心!柳江大桥附近漂浮“黑衣男”,市民发现立马报警

  来源:南国今报

  12月22日早上7时40分左右,柳州市民梁先生看到在华丰湾泵站附近的柳江河水域,有一具尸体漂浮在水面上。梁先生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随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记者接报,迅速赶往事发水域附近的江岸。

  上午8时20分许,记者来到柳江大桥西侧的江滨公园内,只见民警已驾驶冲锋舟将浮尸拉到了岸边的岩石上。警方法医技术人员也随后赶到验尸。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为3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黑色外套和长裤,脚穿棕绿色运动鞋。

  据了解,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民警在死者的随身物品中,没有发现能够查明其身份的线索,其身份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