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路面塌陷致1死1失联 家属:两人是好友、在读大学生

杭州路面塌陷致1死1失联 家属:两人是好友、在读大学生
2021年01月01日 16:43 成都商报

  原标题:杭州路面塌陷致1死1失联 家属:两人是好友、在读大学生

  据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2020年12月30日通报,2020年12月29日19时左右,西溪路庆丰新村段人行道突发地面塌陷,面积约25平方米。根据现场排查和信息比对,疑似2人失联。

  12月31日通报称,经过救援人员持续搜救,目前1名失联人员已发现,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官方通报官方通报

  2021年1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与失联者的哥哥王先生取得联系。王先生表示,事发当天妹妹和另一名女生一起吃了饭,在路边等车,从此失联。“目前另一位女生已经找到了,我妹妹还没被找到。”

  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两名失联女孩为一起长大的好友,又一起从老家来到杭州读书,目前妹妹读大三,年仅21岁。得知妹妹失联的消息后,家中多位亲属已从老家紧急赶往杭州。

  王先生称,由于救援现场封锁,目前妹妹的父母被安排在一处安置点等待消息,但截至目前仍未得到消息,家属也不知道救援进展如何。

  红星新闻记者 沈杏怡

责任编辑:刘光博

杭州失联大学生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