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遵义雨天路滑皮卡车追尾小货车 两人受伤一人被困

贵州遵义雨天路滑皮卡车追尾小货车 两人受伤一人被困
2021年01月27日 14:53 央视

  原标题:贵州遵义雨天路滑皮卡车追尾小货车 两人受伤一人被困 

  今天(1月27日)上午11时06分,贵州省遵义市消防接到群众报警,在播州区马家湾往八里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有2名伤员已经送往医院救治,还有1人被困驾驶室,情况紧急。

△小货车追尾事发现场△小货车追尾事发现场

  11时23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银色皮卡车撞在围墙上,前轮掉落在边沟里,后面一辆满载纸皮的小货车撞在面包车的副驾驶,小货车司机被困两车中间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破开后,将座椅向后拉,成功将被困司机抬出,随即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人员抬出伤员△救援人员抬出伤员

  据悉,此次事故是由于雨天路滑,加之皮卡车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最终撞向对向行驶的小货车。目前3人已在医院接受治疗,所幸都是轻微伤,身体并无大碍。消防提醒,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注意安全,要适当降低车速,下坡、转弯、会车时要提前减速。(总台央视记者 王皓宇)

责任编辑:杨杰

遵义贵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