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奇葩!深圳多名女性衣服离奇失踪,“偷衣贼”自称压力太大找刺激

奇葩!深圳多名女性衣服离奇失踪,“偷衣贼”自称压力太大找刺激
2021年04月09日 13:3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奇葩!深圳多名女性衣服离奇失踪,“偷衣贼”自称压力太大找刺激

  我们常说

  家里贵重物品要放好,防小偷

  但万万没想到

  挂在阳台上的衣服竟然也被盯上

  近日,深圳宝安警方抓获

  一名专偷女性衣物的男子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男子趁四下无人偷盗女性衣物

  视频录下事发一幕

  2021年3月21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燕罗派出所接到事主李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她晾在阳台的衣物经常被盗,遂报警求助。

  “

  “一开始还没注意,直到后来没得穿了才觉得情况不对。”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李女士居住在一楼,所住阳台并无防盗网设施,能够轻而易举触碰到晾晒衣物。

  经查看公共视频材料发现,3月21日下午,一可疑男子看着四下无人,便踮起脚尖,将李女士的衣物收入怀中,不见踪影......

  多名女性报警称衣物“遭殃”

  竟是同一人所为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

  衣服被偷的不止李女士一人

  ▼

  ☞ 就在李女士报警后,3月22日7时许,事主龙女士报警称,她晾在二楼阳台的衣物被盗;

  ☞ 当日中午12时许,事主杨女士报警称,她晾在门口的衣物不见了。

  经细致侦查,对比嫌疑男子的身型等情况后,民警判定这三起案件很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为。

  由于事主们居住的是历史悠久的老区,防盗设施尚未完善,人员流动较大,这给警方的追踪带来了一定难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不断追踪下,警方最终核实到嫌疑人的具体住址。

  3月24日20时许,民警在某城中村的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

  图源:IC photo

  为何这名男子

  要到处偷窃女性衣物?

  想要寻求刺激解压

  专门驱车到离住处较远的地方作案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

  他近期刚离婚加上失业

  生活的不如意使得杨某压力倍增

  一心想要寻求刺激缓压的他

  便想到偷取女性衣物

  为掩人耳目,他驱车到离住处较远的某老区。该老区居民楼设施简陋,住户们白天大多外出工作,杨某觉着正是施窃的好场所。

  3月21日18时许,杨某趁着事主李女士未归家,便将她的衣物偷走;次日,他又分别在早上和中午时分盗走另外两位事主的衣物。

  目前,杨某已被宝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深圳大件事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