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望之星曾凡博将代表北京队出战两个组别全运会赛事

希望之星曾凡博将代表北京队出战两个组别全运会赛事
2021年04月22日 19:0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希望之星曾凡博将代表北京队出战两个组别全运会赛事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22日获悉,连续两次入选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也是北京首钢队雏鹰计划中的佼佼者曾凡博,将代表北京队出战全运会U19、U22组别的比赛。曾凡博近期代表北京首钢队征战发展联盟比赛,表现不俗。

  曾凡博是首钢队雏鹰计划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目前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时前往美国冈萨加大学进行学习与打球。曾凡博身体条件突出,爆发力较强,技术也比较全面,是个很有潜力的球员。去年八月时他曾经被选入中国男篮的24人短期集训,当时国家队集训主要是为了发现与培养年轻球员,其中有不少球员是99年与2000年出生的球员。

  今年2月时曾凡博再次被国家队征召集训,当时是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但由于后来亚洲杯预选赛改期,因而这次的集训时间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就宣告解散。曾凡博此后再次返回北京首钢队,继续他的发展联盟比赛。

  曾凡博由于年龄条件符合全运会两个年龄组的参赛条件,因而他可以两个组别比赛都参加。而且这两个组别的比赛时间也不冲突,他会在今年全运会比赛中有着更多的锻炼时间。

  而近期,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也与曾凡博等年轻球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雅尼斯很认可曾凡博的天赋,并鼓励他加强训练,在比赛中承担更多责任。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