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黑诊所治疗感冒致病人死亡后医生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 (记者 吴雅菁) 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66岁的梅大爷就从湖北来到了海口,打算在这里和打工的子女们一块过节,可最近赶上天气转冷,梅大爷不小心患上了感冒,让子女们没想到的是,14号下午,父亲竟然选择了一家黑诊所看病,结果一去不回。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这家位于海口市海榆中线往长流方向路段上的诊所,当时海口市卫生局的稽查人员和民警已经赶到了现场,梅大爷的尸体还停放在病床上,诊所的医生已经不知所踪,梅大爷的女儿告诉记者,这次父亲感冒,本来可以选择家附近的正规医院,但不熟悉路的父亲选择了这家私人诊所。他们找到这里后,父亲已经死了,医生跑了。

  海口市卫生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检查后发现,这家诊所没有医疗许可证,但梅大爷的死因现在还不清楚,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当时给梅大爷看病的是没有行医资格证的男医生,安徽人,高个子,四方脸,去年曾在该路段的另一家铺面开诊所,为了逃避检查,在几个月前才将诊所搬到了这里。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再次提醒市民要到正规的

医院就医,对于黑诊所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