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旬老汉饮酒过度引发前列腺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4:0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申勇 江澎) 市民周老爷子怎么也没想到,春节聚会时多喝了几杯酒,竟弄得自己小便解不出来,腹部也胀痛得厉害。昨日凌晨,他被子女连夜送进省人民医院治疗。

  据了解,周老爷子今年60岁。春节期间,他的子女们分别从各地回到长沙,周老爷子高兴不已。前日,邻居好友到他家来拜年,一屋子好不热闹。周老爷子摆了一桌子好菜,凡敬酒来者不拒,自己更是频频举杯。结果到了前晚,他就觉得自己小便解不出,且伴有腹部胀痛。昨日凌晨,在家人的陪同下,他来到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是饮酒过度引发前列腺增生。经过插管导尿、消炎才缓解了病情。

  从市医疗急救中心传来的消息称,春节期间中心共接诊了30余名酗酒的患者。专家提醒,目前各单位已恢复正常工作,许多在外地过年的人也纷纷赶回,同事之间免不了有些聚会,高兴之余一定要把握饮酒度量,尤其是本身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