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三名男子派出所门前被20多人持刀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0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石全心为您报道 昨日凌晨1时许,在兰泰医院大门口附近,三位前来探望亲友的男子遭到20多名陌生男子的围攻,其中一人跑至东岗东路派出所门口时,被持刀歹徒砍断四根手指。

  派出所门口被砍伤

  昨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称,在兰州市兰泰医院,有三男子去探望亲友时遭到20多名持刀男子的袭击,在附近派出所门口,其中一人手指被砍断。接到报料记者赶到兰泰医院住院部,看到受伤的男子处于昏迷状态。

  据其亲属讲,前日晚11时许,他们来

医院探望亲属,昨日凌晨1时许,他们三人在医院门口乘凉时,突然来了20多名陌生男子,对方自称是方家湾村附近的“地头蛇”,随后二话不说就对着他们三人乱砍,无奈之下他的哥哥向医院对面的派出所跑去,没跑多远就被追上来的男子打倒在地,其中头部和身上多处受伤。

  事发后他们立刻拨打110报警,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时,持刀男子早已不见踪影,现场只留下一把砍刀的刀鞘。

  6小时接好手指经脉

  随后,他们将伤者送进了兰泰医院手术室,直到早上7时许伤者才被送出来。医院的一位医生称,伤者左手的四根手指的经脉被砍断,右手的大拇指旁的大动脉也被砍断,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急手术,已将男子的手指经脉接上,但由于失血过多伤者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东岗东路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