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四男子海边轮奸16岁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6月19日电 (记者康凯 刘孙谋 通讯员李柳清) 三年前伙同他人在临高轮奸年仅16岁的少女,连少女跳海都无法阻止他的暴行,被当地警方通缉后潜逃至三亚,依然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这名负案在逃三年的犯罪嫌疑人张强(化名)在三亚被抓获。

  2003年9月19日凌晨1时许,家住临高县的小云(化名)被一个要好的姐妹邀请去临高东英镇某村去玩,小云的这个朋友让两个青年王某、胡某开摩托车前往临高接她。碍于情面,
小云只好坐上两人的摩托车来到临高东英镇某村,却没有想到接她的两人心怀不轨,没有带她去找姐妹,而是直接将带她到了海边,要小云陪他们在海边玩耍,小云无奈只得呆在海边。

  就在小云提出要去找姐妹时,以张强为首的四名青年来到海边。见到小云三人,心生邪念的张强先是仗着人多强行将王某、胡某二人赶走,随后又将小云拖向黑暗的地方。惊恐万分的小云奋力挣脱后向海边跑去,张强四人在身后紧追不舍。无奈之下,小云只能往海里逃,可是才跑到海里半米深的地方,四名嫌犯便将她抓住,拖至防波堤边轮奸。

  事发当日,开

摩托车带小云到海边的王某和胡某,不堪忍受良心的谴责,再次回到海边寻找小云,在防波堤边看到了满身伤痕、衣不遮体的小云。两人见状惊呆了,急忙从家里找来衣服给小云换上,并连夜开车将小云送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遍体鳞伤的小云在母亲的陪同下,毅然前往案发地所在的临高边防支队美夏边防派出所报案。

  今年6月14日16时,三亚港边防派出所干警将藏匿在三亚市的张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强对轮奸小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强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