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山东警方侦破案值4亿赌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刘人斐) 40天的网吧专项整治中,警方共抓获78名犯罪嫌疑人,还侦破了案值高达4亿的“力盛体育网”赌球案。今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警方下月起将展开“e网平安”宣传周活动,以建设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目前,本市拥有1488家网吧,共配置了15万台电脑,为确保上网人员能文明上网,
公安机关定期进行专项整治。今年上半年,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在市内四区组织开展了为期40天的网吧专项整治,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8名,其中,网上逃犯达到38人。另外,警方还侦破了“力盛体育网”赌球案,该案件涉案金额达4个亿,刑拘7人,逮捕4人。

  目前,虚拟网警也会对热门网站、论坛、聊天室,进行24小时巡查,并设立“报警岗亭”以创建便捷的报警通道,方便网民报警。7月份,本市将展开声势浩大的“e网平安”活动宣传周,开展网络安全进万家(社区)、“e网平安家庭安全上网”专题活动、征集“e网平安”公益广告语等活动。

  据了解,本市将通过“e网平安”活动,实现网民文明上网的目标;实现本市互联网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明显减少的目标;实现本市网络诈骗、网络黑客、网上诽谤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明显减少的目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