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乘客与空姐争吵连偷3件救生衣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3: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刘志荣 夏文亮 尚新波) 前几天,一名旅客在西安飞往广州的途中,从飞机上偷了3件飞机专用救生衣。昨天在广州乘飞机返回西安接受安检时,其“顺手”牵走的救生衣被发现。机场警方经调查取证后,对该名旅客处以10天的治安拘留处罚。

  昨天,一名姓曹的旅客计划从广州飞往西安。登机前,安检人员通过X射线检查发现
曹某的行李中有3件救生衣,于是提出疑问。曹某谎称是朋友送的,但安检员一眼就识别出这种救生衣系飞机专用,对其再进行询问。曹某知道逃不过安检,只能承认救生衣是在从西安飞往广州的飞机上“顺手”拿的。

  原来,来自陕西省铜川市的曹某7月4日从西安来广州出差,因为在飞行途中与空姐发生矛盾,就决定偷拿飞机上的物品来报复,心想这样可以让空姐因丢失物品而受到处罚。

  这时,飞机遇到气流颠簸,从曹某的座位下滚出一件救生衣。曹某打开来看,觉得质量不错,想到现在天气炎热,游泳时也许能派上用场,便起了贪念,把救生衣据为己有。他觉得一件不够,还把身旁两个座椅下的救生衣也塞进了自己的行李包。

  曹某拿了救生衣后,顺利离开机场。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离开广州时却因这些救生衣受阻。安检人员发现其行李中藏有飞机专用救生衣后,马上通知了机场公安来处理。随后,曹某被请到机场派出所进行询问。曹某对偷救生衣的行为供认不讳,机场警方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曹某作出10天的治安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