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孩在老师家中补课时外出玩耍被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6:03 重庆时报
男孩在老师家中补课时外出玩耍被杀(图)

  7月11日,垫江县坪山镇,凶杀案中一位逃脱的小孩张兵(右一)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本报记者刘自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宜嘉) 7月9日垫江县坪山镇,一个12岁少年暑假期间在老师家补课,课余时间与两位伙伴外出玩耍,被一男子残忍杀害。

  刘华(化名)的父母都在深圳打工,放暑假后,奶奶送刘华到一位姓魏的老师家补课。7月10日早晨,一夜未归的孩子却被发现遭人杀害,头上套着尼龙袋子,埋尸于魏老师家附近山上,一座通讯基站的旁边。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与刘华一起补课的四年级小孩张兵(化名),据张兵说,7月9日傍晚6点多钟,他们做完作业,老师正在做饭,3个学生离开老师家,到附近山坡上扳包谷,拿到通讯基站塔基上烤。这时,一个30多岁的男子出现,张兵与另一同学以为他是看玉米的,连忙逃离了现场。偷了包谷的孩子没有将此事告诉老师。

  但据清洁工肖某讲,当时张兵带路去看尸体时说,凶手用篾条绑住了他与另一学生,刘华上来帮忙,2小孩才乘机逃脱。

  嫌疑人陈明杀人后回到家中,换下身上的血衣,对家人说了杀人的事,但没人相信一向老实的他会杀人。第二天早晨,陈明又对几位熟人讲自己碰见三个小鬼想害自己,逮到一个,让自己杀了,于是带他们去看,尸体将几位熟人吓跑。目前陈明已被刑事拘留。

  补课教师失踪

  据邻居们讲,陈明今年30多岁,去年在浙江做生意,结果血本无归地回来,疑心自己得了癌症,又跟妻子在闹

离婚,还做了噩梦,所以当天他准备自杀的。

  针对老师为什么在假期里开班授课,校方称那是个人行为,与单位无关。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老师家时,老师的家门紧锁,怎么也联系不上。邻居中也没人知道他去了什么地方。

  死者的奶奶曾到处找了孙子整整一夜。老人想不通孙子不见了,老师为什么不出去找。孙子遇害地离老师家只有五六分钟,只要当时老师问问张兵孙子的去处,孙子可能不会遇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