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七刀砍死怀孕女友 半夜抛尸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女友刚成年,徐士轮就迫不及待地要提亲,遭到了女方父母的当场拒绝。随后的两次提亲再次遭拒,徐士轮便采取了“先下手为强”的做法,让女友怀孕。不过随之而来的生活重担让他无力照顾怀孕的女友,为了摆脱,他竟然痛下毒手,将女友掐死。昨天,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徐士轮批准逮捕。

  2004年初,徐士轮结识了比自己小3岁的17岁女孩小凤,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谈了朋
友。

  一年后,徐士轮带小凤见了父母。刚满18岁的小凤也答应了徐士轮父母的请求,同意当他的妻子。由于徐士轮母亲长期患病卧床不起,家里为她看病治疗已花尽了全部积蓄,但病情并未好转。为了能早日将这个媳妇娶进门,家里七拼八凑准备了6000元钱准备向女方提亲。

  小凤父母了解到徐士轮家的情况后,以女儿还没有到结婚的年龄为由,当场拒绝,但事后并没有过多干预两人的交往。随后两人一起到上海来工作,今年1月,小凤被确认为怀孕,由于怀孕反应大,小凤无法工作了,便在家休息。

  4月13日,小凤让徐士轮出去找工作,每天在为找工作而烦恼的他感到焦头烂额,加上女友的不理解,火气格外大。两人开始争吵,并扭打起来。徐士轮的脖子被小凤抓破,他双手狠命地掐住了小凤的喉咙,一分钟后,小凤口吐白沫,他走到灶间,拿起一把方头的菜刀,对着奄奄一息的小凤的头部连砍了7刀。

  当夜11时许,徐士轮拉着装在蛇皮袋里的小凤尸体沿着门前的一条泥土路向西而去,快要到浦星路的时候,漆黑的路上突然照来一束手电筒的光,徐士轮弃尸狂逃,大约在逃了500米后,被辅警队员包围。

  打开蛇皮袋后,一具怀孕6个月的女尸招然若揭,徐士轮也坦白此人正是其女友小凤。□晚报 程怡 通讯员陆勤俭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