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少女不甘心男友移情别恋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34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余锋) 因不服气与自己同居多年的男友另觅新欢,一妙龄少女暗中跟踪男友一夜,最后用水果刀将男友刺倒在血泊中……7月26日,南宁市警方仅用4个多小时,便侦破了发生在南宁市北湖小区的一起命案,行凶的少女何某最终在案发现场附近落网。

  7月26日上午8时20分,一名手上满是血迹的年轻女子,从南宁市北湖路北湖小区11栋
3单元冲出来,见人就喊:“救命啊!”小区内的男子阿明(化名)见此,赶紧上前扶住该女子。经询问,阿明得知该女子的男朋友刚遭到一名年轻女子的袭击,被水果刀刺伤后躺在房屋内。阿明一边搀扶着该女子到附近的鸿惠门诊部包扎,一边掏出手机报警。

  几分钟后,北湖派出所几名民警赶到现场,在该小区11栋3单元206号房的

客厅里,看见一名浑身是血、躺倒在地板上的年轻男子。此前几分钟,120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但医生检查后,发现该男子被刺中心脏部位已经死亡。

  经现场走访和目击者指认,北湖派出所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与该男子有关的年轻女子何某,并将何某先行控制起来。因案情重大,北湖派出所赶紧向西乡塘公安分局汇报。

  接报后,该分局刑侦大队20多名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和走访,办案民警将此前北湖派出所已控制的何某,以及到鸿惠门诊部包扎伤口的另一年轻女子吴某一同带回审查。根据这两名女子的供诉,办案民警初步查明这是一起因三角恋爱引发的命案。

  原来,房屋中被刀捅死的男子叫谢某,今年26岁,3年前与当时仅16岁的何某恋爱并

同居。今年6月,何、谢分手,何某虽然搬出了谢某的住处,但她一直不甘心。

  7月25日晚,何某暗中跟踪谢某,眼看着谢某将新交的女友吴某带回了北湖小区的住处,怒火中烧。第二天上午8时许,何某先是在楼下喊谢某的名字,但谢某不理会她。于是,何某就爬上二楼敲开了谢某的房门。两人说了不到几句,谢某退回了房间。心里不服气的何某再次敲开谢某的房门,谢某还是不让她进门。

  何某被负情的男友冷落在门外,遂借来一把水果刀,第三次敲开谢某的房门。门开后,何某冲进房内,与谢某发生争吵。扭打过程中,何某一刀刺中了谢某的胸口心脏部位。见谢某倒在血泊中,何某又拿着水果刀向卧室内的吴某扑去。两名女子在扭打过程中,水果刀掉落在地,趁着何某到厨房另找菜刀的机会,手上多处被水果刀划伤刺伤的吴某赶紧冲出房门呼救。

  7月26日,何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