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民工堵路讨要欠款 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甘洪斌) 30余名民工因讨要欠款不成,便将天通苑广州发展银行门前的立汤路进京方向封堵达1小时,致使上百辆汽车拥堵,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昌平警方在对其进行耐心说服教育无效的情况下,将围堵公路的11名嫌疑人强行带离现场。

  目前,伍均等5名嫌疑人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其余6人也被行政拘留。

  8月13日12时许,昌平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在天通苑广州发展银行门前,有30多名民工将立汤路进京方向封堵,造成大量车辆拥堵。接报后,东小口派出所民警立即抽调警力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发现,在事发现场有30多名民工坐在公路中间,致使进京方向的车辆被堵达几百辆,而周围的围观群众也有数百人。经民警对民工进行说服劝导,至13时许,大部分民工撤离公路,而以伍均为首的11名民工仍拒不离开。此时,公安民警将这11人强行带离现场,并传唤至东小口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查,此次堵路事件,为首的叫伍均,重庆人。据伍均讲,去年8月份他承包了某公司的一个工程,因对方还有1.4万元欠款没有结清,当天上午他带民工来到

天通苑的工地讨要欠款并封堵公路,想用这种办法给政府施压,以达到讨回工资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