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打工妹遭色狼性侵犯威胁 反抗中讲道理被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26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卢荻 通讯员余国现) 一打工妹通过杂志认识了一男子,在双方仅仅通过几次电话的情况下,来南宁市区找工作的打工妹竟盲目去投靠该男子。该男子向她伸出了魔爪,打工妹在反抗的3个小时中,几次有逃走的机会,但她并没有逃走,而是通过向色狼讲道理让其放弃犯罪,最后惨遭对方强奸。近日,黄某涉嫌强奸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17岁的小芳(化名)是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人。8月初,小芳通过某杂志上一个叫友谊桥的栏目,认识了住在南宁市大沙田的黄某。两人开始时通过手机短信来联系,之后隔几天通一次电话,都是聊一些个人情况和工作上的事情。那段时间,小芳想到南宁市区找工作,但因为没有亲戚和朋友在南宁,就想找黄某帮忙,让他帮在南宁找个落脚点,黄某很爽快地答应了。

  8月24日中午,小芳到大沙田广场和黄某见面后,黄某将小芳安排到其住处。这是两室一厅的房子,小芳和黄某各住一间。下午4时许,小芳和黄某出去找工作,但是没有找到。晚上8时许,两人回到住处吃饭。晚上11时,黄某叫小芳去逛街,小芳见太晚了就没有出去,黄某一人出去了。晚上11时30分,觉得很困的小芳就进其中的一个房间,反锁门后睡觉了。

  23时50分,从外面回来的黄某来敲小芳的房门,小芳以为黄某有什么话说,就打开了房门,没想到黄某进来后,马上反锁了房门,小芳战战兢兢地问:“有……有什么事?”黄某上前抱住了小芳,强行把小芳往后推,把她压倒在床上,小芳立即奋力反抗。其间,由于小芳极力反抗,把放在床边凳子上的电风扇踢翻了,黄某放开了小芳。随后,小芳边整理衣服边跟黄某讲道理,说了很多话,想拖延时间,但收效甚微。凌晨1时左右,黄某又过来抱小芳,把她压在床上,小芳又极力反抗,这一次黄某也没有得逞。小芳又接着给黄某讲道理。但黄某休息一下后,又扑上来,小芳极力挣扎,还喊“救命”,黄某就用毛巾、衣服来捂她的嘴巴。

  凌晨1时20分,小芳还用凳子砸了黄某的头,砸中左边脑袋;在反抗过程中,小芳用嘴巴咬黄某,咬伤了他左手腕。就这样,小芳和黄某搏斗了3个小时。凌晨3时许,小芳全身的力气都耗尽了,两次惨遭黄某的强奸。

  随后,小芳趁黄某洗澡时,打电话报警。不久,民警赶来将黄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黄某,大专文化。1998年11月,黄某曾因强奸被原邕宁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5年11月释放。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痛心疾首地对记者说,其实小芳在遭受不法分子侵害时,在长达3个小时里,有好几次逃走的机会,可惜她没有逃走,而是一味通过给歹徒讲道理,让歹徒放弃犯罪。可以说,这种做法实在太冒险了。因此,在遭受不法侵害时,不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还要懂得随机应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