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涉黑团伙成员持枪拒捕被警方开枪击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涉黑团伙成员持枪拒捕被警方开枪击毙(图)

警方缴获的手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黄学民 通讯员张奇) 昨日凌晨,深圳宝安警方在抓捕一名涉黑团伙主要成员时,遭其持枪拒捕,警方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将其击毙。

  近期,宝安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30岁,湖北人)自2003年以来,在公明、松岗等地组织带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开设赌档,收取保护费,并经常因开设赌档争夺地盘打架斗殴。另外,胡某某还涉嫌参与多起抢劫案。

  9月27日,宝安警方组成的专案组根据线索,发现胡某某在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一带活动,于是组织多个伏击小组展开抓捕。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上村社区一出租屋楼下发现了胡某某,民警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对其实施抓捕。此时胡某某剧烈反抗并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支手枪试图拒捕,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将其当场击毙,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内有子弹3发。

  宝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法医、法制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该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到现场后认定民警开枪合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