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4名抢劫疑犯被抓身上搜出警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胡建强)记者昨日从崇文警方获悉,10月9日,警方打掉了一个4人骑摩托车和徒步抢劫的犯罪团伙。在抓获现场,警方从一名嫌疑人身上搜出一根警棍。

  据4名嫌疑人交代,今年8月份以来,他们已先后在本市怀柔、通州等地作案50余起,在河北沧州作案10余起。目前,4人已被警方刑拘。

  10月9日凌晨1时许,3名男青年在玉蜓桥下由南向北行走时,对经过这里的3名女青年格外关注,并尾随了十几米远。

  正在附近带领社区保安巡逻的体育馆路派出所民警发现3人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并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根20厘米长的警棍。

  经查,3人均为河北人,暂住丰台区蒲黄榆三里。3人供认夜间出来就是准备实施抢劫的,还有一名同伙叫李某。凌晨4时,民警又从暂住地将李某抓获。

  据他们交代,他们抢劫的目标主要是晨练的老年妇女和单身女性,抢劫的地点是沿五环周边及郊县交通便利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