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杀人后伪造命案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2: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怀疑妻子有外遇,丈夫杀妻抛尸,还伪造事故现场。近日,青岛边防支队沙子口边防派出所配合崂山区公安分局,奋战8小时成功破获“10·8”杀人案。

  排查找到目击者

  10月9日上午7时30分,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沙子口街道龙泉社区附近公路
边沟内发现一具女尸。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发现,死者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性,头部颅骨及胸骨破碎,死亡时间大概在10月8日晚上。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干警配合刑警中队迅速在案发现场展开调查,民警走访了公路两侧的住户以及工厂。两个小时后,有两名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称,8日晚10时许,曾看见一辆大型货车在现场附近停留。

  守候3小时抓杀人凶手

  这时,民警得到消息,龙泉社区居民王某某自8日晚10时出去后就再没有回来。警方立即找来相关人员辨认,确定死者就是王某某。崂山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侦查。警方调查发现,案发前王某某的丈夫刘某某曾与王某某通过电话,案发后刘某某比较反常。抓捕小组在刘家附近守候伺机抓捕。

  守候了3个小时后,9日下午3时30分许,刘某某刚回家被民警抓获,但刘某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民警突击搜查刘某某住处,发现了带有喷溅血迹的花生油桶和啤酒瓶,经检验比对与王某某血型吻合。

  在证据面前,刘某某最终供认了他杀妻抛尸的犯罪事实:刘某某因怀疑妻子在外与人有不正当关系,所以时常争吵,夫妻关系日益紧张。10月8日晚,刘某某打电话给王某某,称单位分了福利,要她到路口去接。王某某到路口后,见到了开着货车赶来的刘某某,二人在交谈中再次为琐事争执,刘某某一怒之下,用一根一米长的砧木将妻子打死,随后驾车碾压并抛尸路边沟内逃离现场。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钱程 刘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