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因家庭纠纷杀人纵火造成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4:29 钱江晚报

  -柏建斌 胡大可 周安荣

  昨天晚上9点左右,杭州拱墅区登云路附近的紫荆家园5幢1单元发生一起离奇火灾,警方赶到发现,里面躺了两男一女3具尸体。

  出事的5幢后面紧挨着的是9幢,9幢1到4楼的住户昨晚9点都听到了前面一幢传来的
争吵声和女子的呼救声。

  其中一个女住户家的前窗户正对着出事人家的后窗,几乎目击了整个过程。

  当时,她听到呼叫声和争吵声不断,探出头去,看到窗里一男一女互相推来推去,像是在吵架。过了一会儿,女子突然倒下,很快又爬起来。

  因为实在太吵,9幢的不少住户都从自家窗户里探头去看,还有人立即通知了小区保安。

  据了解,接到住户反映后,一名保安就赶到出事人家里,结果一进门就被捅了一刀,并被推出了门。

  接着,更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一团火光突然从出事人家窗口蹿了出来,着火了!马上有人向110、119报警。

  住户、保安和赶到现场的警察、消防人员都参加了救火,因为抢救及时,大火在半小时后被扑灭,火势没有殃及隔壁邻里。但遗憾的是,火被扑灭后,房间里赫然躺着3具尸体。

  随即,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的刑侦人员都赶到现场进行勘察。

  据邻居们讲,出事这户人家有个小女儿,这天正好被送到外婆家了。现场三人身份均未得到证实。有人从当时听到的争吵声猜测,他们是为家事起了纷争。

  凌晨,记者赶到了杭州市第二人民

医院,被捅伤的那名保安还在接受抢救。据了解,受伤的保安姓叶,只有20多岁,他刚被所在物业公司评为先进。

  截至今天凌晨发稿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