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服毒少女哭诉遭老板强暴 目前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江 见习记者 彭博喜) 10月9日晚,崇州市公议镇16岁的花季少女小莎(化名)在家中服毒自杀。当医院下达病危通知时,意识到自己将离开人世的小莎才向亲人们透露了藏在她心中的秘密:“超市的老板高某多次强奸我,我无脸见人,只有一死了之!”直到昨日,服毒过量的小莎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服毒自杀 女孩自称被强暴

  昨日中午12时许,崇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急救室内,小莎的父亲和亲朋好友围在小莎病床前失声痛哭。小莎的舅妈说,小莎刚满16岁,在崇州怀远镇河坝街的一个超市当营业员。10月9日晚上8时左右,小莎回家后就把自己反锁在屋子里喝了农药。小莎的伯父说,从8月中旬起小莎就“不对劲了”,总是躲着家人,也不爱说话。直到亲戚们拿到病危通知书,病床上的小莎才哭着透露了自杀的原因——她打工超市的老板高某多次强奸她。

  记者小心翼翼地询问病床上的小莎是否真的被老板强暴,小莎点点头,眼晴里瞬间噙满了泪花。记者再问:“强暴了你多少次你还记得吗?为什么你不选择反抗而选择自杀?”小莎眼里顿时充满恐惧,然后无奈地摇头。小莎的好友小云(化名)哽咽着说,前不久小莎打电话向她倾诉说超市的老板老是侵犯她,说她不知如何是好,“没想到她会选择死这条路,太不值得了!”

  不配合治疗 花季女孩生命垂危

  据

医院医生介绍,小莎是“克芜踪”中毒,这是一种化学除草剂,毒性很强。服食后会逐渐对内脏产生远期损坏,烧伤口腔食道,损坏肝脏和肾脏功能。一般5亳升——20毫升便会致人于死地,而小莎竟喝了一大口约30毫升,其口腔食道已被严重腐蚀,所以无法开口说话。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专门针对这种毒药的救治方法,小莎脱离危险的几率很小。 而小莎入院后,不配合治疗,不吃药不进食,情绪非常激动,想一死了之。

  关门大吉 超市老板不知所踪

  据了解,小莎的家属已经报案,高某也已到怀远派出所作了笔录。据小莎的家属讲高某承认了事实,并答应赔偿,但小莎住院以后,他从来没来过医院。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小莎打工的超市,超市已经关门了。记者又赶往高某的住处,同样是大门紧锁。据知情者透露,高某大约38岁,小孩子也已14岁。怀远派出所的值班警官告诉记者,警方已受理此案,其余情况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