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出租司机因车费与乘客争执 在医院内被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姜宗俊) 枣阳城区一的哥搭载一名医生回该市开发区医院,两人因车费产生纠纷,的哥在医院遭到殴打。昨日凌晨1时许,该的哥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枣阳开发区医院,一些的哥仍逗留于此。据他们介绍,死者名叫刘启军。

  的哥陈丙文称:前晚6时54分,他正在候客,突然听到车载电台发出急促救命声,一的哥称他在开发区医院遭殴打。他边拨打110边赶往医院。5分钟后,他赶至医院门口,发现刘启军上衣破碎,口鼻流血。他与刘启军进医院寻找打人者,突然被一群手持木棒的男子围住,刘启军被打倒在地。不久,的哥李文林、卢建军和110民警赶到,打人者纷纷逃窜,他奋力抓住一手拿木棒的保安,民警将他和保安一起带走。

  李文林、卢建军证实,他们赶到时,刘启军被丢在

医院院内水泥地上,头部及耳鼻口流血不止。他们要求医院救治,没得到回应。众的哥便将刘送至枣阳一医院。

  刘启军的妻子赵俊荣告诉记者,前晚7时30分左右,她接到电话赶到枣阳市一医院住院部,丈夫断断续续说出:“邓老大,个子不高,结巴……”随后昏迷不醒。赵俊荣称,“邓老大”是开发区医院院长的儿子。

  开发区医院一代姓负责人称,“邓老大”是该院医生,有点口吃,是个老实人。事发当晚,邓从城区打的回院抢救病人,因车费纠纷与的哥发生冲突。后来众多的哥赶来闹事,打砸医院,威胁医生,邓老大等人才回击。昨日,记者就此事多次采访枣阳警方,均遭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