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按摩女引诱嫖客入室卖淫 同伙凿墙洞趁机偷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39 海峡都市报
按摩女引诱嫖客入室卖淫同伙凿墙洞趁机偷钱

民警揭开谜底,原来床边柜子后的墙壁被凿了个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按摩一次30元,还有特殊服务,不多收钱”,今年9月以来,福清市城区江滨公园至西门公园一带,经常有穿着妖艳的女子在这里“揽客”。妖艳女子将有意男子带往附近出租屋后,又借口说肚子痛或没带安全套等,无法“行事”。等男子重新穿上衣服后,口袋里的钱已被偷了。

  接连发生的“仙人跳”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重视。10月13日,福清融城派出所出击,抓
获13名男女,目前13人均已被拘留。

  800元莫名丢失

  昨日记者见到了想去按摩却被偷钱的50多岁的陈先生。他回忆说,12日晚,他在江滨公园散步,一名女子对他说,按摩一次只要30元。他就跟着这名穿着妖艳的女子,左拐右拐,到了江滨公园附近的一间出租屋内,进了房间,关了门之后,女子马上把裤子脱掉,然后又帮他的衣裤脱了,在床上做起按摩来。两三分钟后,出租屋外传来敲门声,女子起身说,“我身体不舒服,也没带

避孕套,你走吧,不收你钱。”

  陈先生出了门后,才发现钱包里的800元没了。他纳闷着,房间的前后门都紧锁着,房间里只有他和女子,女子的手也没离开过他的身体,钱怎么会丢了呢,于是他报了警。

  融城派出所接警后,所长林斌做了相应的部署,民警纪家松、陈波、王传行等人和陈先生一起到出租屋外守候,发现出租屋外50步左右,有名男子在放哨。

  13日下午,又有一名女子带了一名男子进了出租屋,林斌决定收网。民警将出租屋前后门堵住,随后冲进房去,当场将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以及一名被骗的男子带回派出所。

  女子很快承认,她们先出面去色诱一些中老年男子,然后男同伙躲在房间内偷窃,同伙住在福清市的一家旅社内。民警随后赶往旅社,将所有6男7女整个团伙一锅端。根据这伙人供认,从9月份以来,他们在江滨公园至西门公园一带,作案10多次。

  机关全在墙壁上

  在封闭的房间内,这伙人是怎么偷钱的呢?

  原来机关全在房间床边的柜子后面。柜子后面的墙壁被凿开了一个洞,平时用木板遮住,不仔细查看,根本看不出有个洞,等受害者将裤子放在柜子上时,女子的同伙就从这个洞将裤子内的钱偷走,然后又盖上木板,从后门溜走。得手后,有人就跑到前门敲门,然后色诱女子就称身体不适,没带避孕套等,将受害人支走。

  据悉,这些犯罪嫌疑人都来自湖南,均在30岁左右,其中还有对夫妻。妻子专门跑到公园去勾引散步的中老年人,然后带回出租屋,丈夫就躲在外面,等着偷钱。他们作案一般挑那种已成家的男子,这些人即使钱被偷,一般也不敢声张。

  警方说,犯罪嫌疑人供认作案10多起,可如今只有一个人前来报案。“主要问题是,有些人色迷心窍,钱被偷了,只能哑巴吃黄连,不敢报案。”警方也提醒说,如有此经历的市民,应尽快报案,警方将保密受害者的身份,举报电话是:0591-85222328,联系人:陈警官。(本报记者郑建彬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