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六劫匪拦路持枪抢钱 连打4枪哑弹后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张亮 实习生李院乐) “你来呀,看我不一枪打死你!”前日中午11时许,增城市新塘上益制衣厂的女老板刚刚从银行提款回厂,便被6名歹徒抢劫,庆幸的是其中一名持黑色手枪的歹徒连开4枪竟全是哑弹。该厂员工围攻上去将装钱的提包夺回,三人受伤,一名歹徒被擒,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在上益制衣厂,目击者曾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时,女老板从银行
提款回来,她和司机在厂门口刚下车,两辆女装摩托车就冲过来,下来6名二十多岁的男子将他们拦住。女老板刚喊一声‘抢劫呀’便被一把手枪直指头部,她手上的提包被一名歹徒抢走。”

  此时厂里的员工和附近市民已到现场,可因为匪徒手里有枪,无人敢轻举妄动。提包被抢后,女老板的弟弟阿明(化名)冲了出来,女老板乘机躲到安全地带报警。居民李小姐回忆说:“当阿明走出来之后,一个穿黑衣服的男人便将枪指向他吼道:‘你来呀,看我不一枪打死你!’阿明还没停住脚步,那男人便扣动了扳机!”

  “我当时心想完了,闭上眼睛却听见‘噗噗’两声闷响。”阿明事后心有余悸地说,“我和工人们以为他的枪是假的,便围上去搏斗。他们其中一人被我们抱住,另外几人则扑向手提包。”匪徒见枪不响便准备逃跑,不料手提包被工人抢回,一名同伙还被工人抱住。

  “当时场面很混乱,为了抢回被我们抓住的同伙,持枪歹徒举枪打我老板没打响,见我要打他便瞄准我,我赶紧一脚踢掉他手里的枪。”一名工人说,恼羞成怒的持枪匪徒捡起枪便砸阿明。

  “他连砸两下,把我的头砸破了。”阿明说,搏斗中5名匪徒听见警笛,赶紧跳上摩托逃离了现场,被抓的一人则被警方带走。“我们搏斗时发现那把枪是真的,可能是子弹出了问题,所以匪徒连开4枪子弹都没出枪膛。我们有三人在搏斗中受了轻伤,幸好没出人命!”一名参与搏斗的工人说。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