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两名女子因买菜起口角 市场管理员劝架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47 北京晚报
两名女子因买菜起口角市场管理员劝架被捅死

图中红圈内为死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5时许,在大兴区西红门镇兴旺大街一个开放式的自由市场内,两名女子因买菜发生了口角,一名市场管理员上前劝架时,竟被其中一名女子找来的人用刀扎死。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百名围观者站在一处摊位前,人群中间是警方拉起的警戒线,线内停着一辆999急救车。急救车旁,一名身着深蓝色外衣的年轻男子躺在血泊中。警戒线外还停有五六辆警车,20多名民警和联防队员维护着现场秩序。

  据一旁的菜贩介绍,下午5时前后,一名抱孩子的女子来到市场买菜,不知为什么她同一名卖菜的女子发生了争吵。“抱孩子的女子打了一通电话,不一会儿就来了一个凶巴巴的男子,来了就骂卖菜的,听口音肯定不是本地人。这时候,旁边过来一个小伙子劝架,对方二话没说,从后腰拔出一把刀就捅了这个小伙子两刀,一刀捅在臀部,另一刀捅在后腰上。”这名菜贩回忆说,劝架的男子应声倒地,鲜血汩汩地从伤口向外涌出来。见此情景,伤人的男子拉起抱小孩的女子就向东跑了,两名市场管理员立刻追了上去,但后来没追上。

  随后记者了解到,死者是这个自由市场的管理员,今年还不到20岁,刚应聘到市场管理员。围观的陈先生说:“人被扎伤后,有人忙着打电话报警,有人打电话叫急救车,他就在地上躺着,可没一会儿人就不行了。”

  傍晚5时40分左右,警方赶到现场,并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开始向周围的摊主询问线索。近百名围观者均表示,死者死得太冤了。“他是劝架去了,结果让人给捅死了,孩子还这么年轻,多冤啊!这好人真是不好当。”一位老大爷说。7时30分左右,死者被拉走。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不便透露细节。(张硕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