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妙龄女服务员门前经过 两恶厨将其轮奸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梅寒 实习生 张勤

  23岁的应城人石某在老家学得一手好厨艺后便来到武汉谋生,很快在汉口一家酒店找到了一份厨师的工作。

  酒店将石某和另一名厨师胡某安排在同一房间住宿。胡某比石小三岁,是湖北潜江
人。因整天在一起工作和生活,两人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平日里称兄道弟,誓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今年6月19日,石某和胡某休息,无处可去,便坐在宿舍里吹牛。

  “唉,咱们两个大老爷们真是没劲!”说着说着石某叹起了气,胡某也附和着摇了摇头。

  恰巧这时,19岁的酒店女服务员翠云提着拖把从门前经过,两人顿时眼睛发亮。

  “这妞不错啊!”二人相视一笑,随后便商量,如果翠云再从门前走过,就将其拖至屋内施暴。

  翠云拖完地后,又从两人房门前走过。石某一把将其拉进了房间,胡某配合着迅速锁上门。

  翠云吓得大喊“救命”,却被两人捂住了嘴巴。随后两人不顾翠云的强烈反抗,将其轮奸,并威胁她不能告诉任何人。

  伤心欲绝的翠云哭了两天,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后终于鼓起勇气报了案。

  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将石某和胡某抓获归案,二人对强奸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两人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